2009 寒假 - 南工電三乙小型同學會
報名請留「本名」、「手機」、「yahoo或msn」!造成本人確認上的困擾,一律阿魯巴處份。
第一攤的吃到飽方案每人NT 300 元(所有的主食都 288、飲料+副食無限續點),多的錢當作請老師一部份,請老師不夠的錢我貼;如果老師堅持自己出,多的錢會退給大家。
1/23 會發簡訊或打電話通知大家,沒接到電話有收到簡訊的也請大家回簡訊給我,讓我確定沒發錯人,以確實掌握彼此的聯絡資訊!
主旨:南工電三乙小型同學會
日期:2009 年 1 月 24 日
行程表:
| 攤數 | 時間 | 地點 | 活動內容 | 交通路線 | 聯絡 / 發起人 |
| 第一攤: | 19:00 ~ 22:30 | 最愛莉絲 | 晚餐 | 地理位置 | 阿宗 |
| 第二攤: | 暫無 | 暫無 | 暫無 | 地理位置 | 暫無 |
參加人員:
| 攤數 | 參加人員 | 備註 |
| 第一攤: |
俊翔1 逸傑2 耗子5 阿宗6 宗信7 志家9 培倫12 宙軒15 英舜16 乃久17 唐興19 仕豪25 柏棟26 鈺勳27 偉銘29 非洲31 信智32 耀哥33 薛薛34 育鴻35 康國36 俊榮37 |
白哥:「我那天晚上沒事,應該能去。」 楊麗淑:「那天我家大掃除,要油漆,不能確定。如果能到我一定去。」 黃建達:「那天我要回老家。」 陳惠元:「那天我要回高雄。」 林枝旺&沈秀裡:「那天我們去旅行。」 余憶萍:「我是主婦耶!是小孩的媽耶!那天不行啦。」(各位小孩們,知道她是誰了嗎= =) 蘇郁涵:「。」(沒遇到,英文老師,黑眼圈很重~~小孩們回想起來了嗎?) |
| 第二攤: | 暫無 | 暫無 |
| 無法參加的同學: |
基哥11 淞豪13 小光20 慶豪28 |
暫無 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這邊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一
由於好久沒有聽耗子傲紫A王呂QQBoss宸哥的嘴炮,再加上問阿興幾時回來卻被反問是要辦活動嗎?因此,就直接找人 & 約時間小聚一下啦~
後記二:
1/16,PM 17:45,回南工找白哥,沒找到反而意外遇到陳惠元教官,很可惜教官1/24那天就要回高雄
後記三:
參加人員報名者:神秘嘉賓(造成我確認上的困擾,當天請做好心理準備被阿魯巴!)
因為不常辦聚會類的活動,所以要是有不清楚、不明白或是沒有放上該放的東西,請指正、提醒我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