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工同學會 - 98 / 1 / 24 小聚

2009 寒假 - 南工電三乙小型同學會

報名請留「本名」、「手機」、「yahoo或msn」!造成本人確認上的困擾,一律阿魯巴處份。


第一攤的吃到飽方案每人NT 300 元(所有的主食都 288、飲料+副食無限續點),多的錢當作請老師一部份,請老師不夠的錢我貼;如果老師堅持自己出,多的錢會退給大家。

1/23 會發簡訊或打電話通知大家,沒接到電話有收到簡訊的也請大家回簡訊給我,讓我確定沒發錯人,以確實掌握彼此的聯絡資訊!

主旨:南工電三乙小型同學會

日期:2009 年 1 月 24 日

行程表:

攤數 時間 地點 活動內容 交通路線 聯絡 / 發起人
第一攤: 19:00 ~ 22:30 最愛莉絲 晚餐 地理位置 阿宗
第二攤: 暫無 暫無 暫無 地理位置 暫無

參加人員:

攤數 參加人員 備註
第一攤:
俊翔1
逸傑2
耗子5
阿宗6
宗信7
志家9
培倫12
宙軒15
英舜16
乃久17
唐興19
仕豪25
柏棟26
鈺勳27
偉銘29
非洲31
信智32
耀哥33
薛薛34
育鴻35
康國36
俊榮37
白哥:「我那天晚上沒事,應該能去。」
楊麗淑:「那天我家大掃除,要油漆,不能確定。如果能到我一定去。」
黃建達:「那天我要回老家。」
陳惠元:「那天我要回高雄。」
林枝旺&沈秀裡:「那天我們去旅行。」
余憶萍:「我是主婦耶!是小孩的媽耶!那天不行啦。」(各位小孩們,知道她是誰了嗎= =)
蘇郁涵:「。」(沒遇到,英文老師,黑眼圈很重~~小孩們回想起來了嗎?)
第二攤: 暫無 暫無
無法參加的同學:
基哥11
淞豪13
小光20
慶豪28
暫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這邊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一
  由於好久沒有聽耗子傲紫A王呂QQBoss宸哥的嘴炮,再加上問阿興幾時回來卻被反問是要辦活動嗎?因此,就直接找人 & 約時間小聚一下啦~

後記二:
  1/16,PM 17:45,回南工找白哥,沒找到反而意外遇到陳惠元教官,很可惜教官1/24那天就要回高雄

後記三:
  參加人員報名者:神秘嘉賓(造成我確認上的困擾,當天請做好心理準備被阿魯巴!)


  因為不常辦聚會類的活動,所以要是有不清楚、不明白或是沒有放上該放的東西,請指正、提醒我,謝謝!

Event Tickets

Ticket Type Sale Period Price
入場券

~ 2009/01/30 23:55(+0800) End of Sale
  • Free
Next Step

6 Attendees

Show Attendees Hide Attendees
...And other 5 people